千绥

反转白柳看惊封①

  注意:主世界人物和原文我会像这样加深字体,反转世界就不加,系统加下划线。主世界时间线就是完结以后~不知道的去看预告哦!

    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这天晚上,流浪马戏团在一起开开心心的吃火锅,结果,所有人突然眼前一黑,再一睁眼就来到了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。

  牧四城拿着筷子,懵逼的看着眼前的景象。“艹!老子刚要吃的毛肚呢?烫的刚刚好的毛肚呢??不是吧,要穿越为什么不能连我的毛肚和火锅一起穿进来?就带双筷子进来什么意思?!”牧四城疯狂怒吼,因为他们都是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人,所以面对眼前突然转换的景象,其实也不是很震惊。

  “傻猴别乱叫...刚到这个陌生的地方本来就烦,你这样吵更烦了!”刘佳仪扶额叹息。

  “哎呀呀,大家都来了呀!”系统086笑眯眯的说,“那我来给大家介绍吧!我是系统086!你们在一个…………(介绍过程全部省略)

  “哦,意思是你这个世界的白六是好人,而我们才是最坏的??”白柳若有所思的说。

  “差不多这个意思吧!”系统086说。

  “我们是要让他们的认知偏差回来,就可以放我回去了吗?”刘佳仪抿着唇,心情不是很好。

  “是的是的!!但你们现在还不能和他们见面!!”系统086注意到刘佳仪的心情后,连忙陪笑道,“你们先坐在一旁等待!!不要乱跑哦!先让他们看你们世界里发生的事情,和谐气氛之后你们再进去,避免打架!!”

  “啧,老子火锅都没吃呢!”牧四城依然有些不开心!呵呵!他都一个月没吃火锅了,这回好不容易吃一次,结果遇到这种事情真是烦透了!

  木柯倒是没什么意见,只要能陪着白柳到哪都行。

  (你问为什么没有唐二打?因为他现在在和他的苏恙老婆度蜜月!)

  此时反转世界这边。

  白六恶狠狠的看着眼前这些人,他好不容易从沉睡中苏醒,想要去反击,结果发现整个世界都已经沦为了他们的地盘,他也早已无容身之处...而白柳...他最欣赏的完美衍生物...竟然背叛了他...为什么呢?为什么会这样呢?这些结果他不想的,他从来都不想的,他只想要这个世界和平安定幸福啊!

  “白柳!你们到底想干什么?世界变成这样,你们就真的那么开心吗?你们有什么好处吗?你们就真的想成为这样的人吗?!!”白六疯狂冲他对面那群人叫喊,由于太生气,几乎是吼出来的,吼完之后,声音基本都有些哑了。

  “白六,我给过你机会。可你不要啊,你真的是一个很有用的人,我也很想要你的灵魂,毕竟因恨产生的灵魂真的是非常的...怎么说呢?可口?随便啦,反正我很欣赏你白六,但就到这里了吧,让这场闹剧终止。归顺于我怎么样?我不会亏待你的。”白柳笑眯眯的看着白六,表情很是轻松。

  白六刚想说让白柳做梦去的时候,突然眼前一黑,他们一行人都来到了这里...系统空间。

  “这又是什么鬼?白柳,又是你干的??”白六惊讶地说。他实在是太累了,周围那么多人,没有一个是站在自己这边的。他望向异端管理局的一群人,神色暗淡,那些人可是曾经和他一起作战的伙伴啊!现在已经完全被白柳古蛊惑了!

  陆驿站看着白六,脸上没有什么多余的表情。“你别什么事情都赖白柳身上好不好?你在慌什么?现在这种情况,不是副本就是系统故障了吧?旧邪神大人,你已经退休那么多年了。不知道很正常,我们这个系统啊,完全由白柳掌控。但白柳不喜欢管那么多,所以基本就是放任它胡作非为了,系统做出什么突然让人进本啊,这种事情都是很常见的。”

  “你们怎么能这样?!游戏这种东西是这么用的吗??这个东西是一个很危险的玩意!!!必须立马关掉,你们还放任这个系统胡作非为!你们到底想闹出多少人命啊??”白六无助的看着眼前这一群人,眼里充满了绝望。

  “叮咚,大家好呀,我是系统086!这次我来是想给大家看看不一样的东西!另一个世界的你们!!”

  (介绍过程不写了,跳过)

  “什么嘛?原来不是系统故障呀,还挺好玩呢,这么多年没对手,本来就挺无聊。现在多了这么一个系统,也挺好玩的耶!”白柳兴奋的说,。

  “另一个世界吗?我会是什么样的呢?哥哥...还活着吗?会不会也...”刘佳仪小声自言自语地说。她是很爱自己哥哥的,在被白柳古惑亲手杀死自己哥哥后,她就开始后悔了。但是为时已晚...所以她只能不停的做坏事,好让她淹没掉其实自己根本就不想杀哥哥的事实。想要骗自己本来就是一个坏蛋,本来就应该杀死自己的哥哥。这一切都没有什么的... 本来就是他活该!直到后来,五栋楼副本上线了,她看见了他哥哥的亡魂...

  “那个,另一个世界有什么不同吗?是我赢了吗?”白六怀着最后一丝希望询问。

  “不好意思,还是白柳赢了,不过那里的白柳是好人哦⊙∀⊙!你...算了看完视频你就知道了...”

  “切!果不其然还是我老大赢!坏人永远可以赢过好人!因为坏人做坏事之前不用考虑,而好人做事还得为别人考虑到底需不需要,照顾别人的心情真是麻烦透顶!”牧四城无所谓地说,他以前明明也是一个好人的...可好人为什么没有好报?还是当坏人轻松一些,不在乎别人的流言蜚语...

  木柯推了推眼镜,表示认同了牧四城的话。

  丹尼尔则粘在白柳的身上,一直喊着“padrino!My king!!”

  唐二打站在一边,“另一个世界的苏恙,...活着吗?”

  “活的好好的呢,唐队长,请放心!”

  “话不多说,请看正片!以下是选项:

  1.流浪马戏团全员介绍

  2.“流浪者与猴”的故事

  3.背叛和怀疑本就是天生一对兄妹

  4.他害怕水,因为水里有他死亡的爱人

  5.成人礼

  6.两百积分的灵魂

  7.红豆饼

  8.陆驿站的信

  9.我信你个鬼,白柳

  10.交通工具

  11.女巫审判桥段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以上是暂时透露出来的信息,请观看更多的视频解锁下面的故事哦~忘了说,系统补充一句,看完这些故事后,之后的故事将会有一些特殊的客人陪你们一起观看哦~”

  “请刘佳仪上前选择”

  “我吗?那就选...3吧”刘佳仪很不喜欢兄妹这个词,但她看到3的时候,又移不开眼睛,她还是放不下他的哥哥...五年过去了,也依然如此...(没错,佳仪现在已经13岁了!!)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哈哈哈!!我这个星期就更这一章!!因为我还要上学!!我是住校生,所以周一到周五更不了!不过周六到周日有三更(我尽量吧)_(:з」∠)_别急,我更的比较少,这次还不到3000字,不过我是熬夜更的两章,质量问题应该没有什么保障,将就看看吧,我下周一定多练练!!

  读者大大给些建议吧!!我真的想把这篇文写好!!我下周绝对更1万字(三章加起来的),毕竟下一章开始就有原文了嘛,嘿嘿。但我这个人不懒哈,原文不会很多的!!

评论(32)

热度(780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