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绥

反转白柳看惊封预告

  背景介绍:在反转世界里,白六的性格反差最大,大概就是为了守护世界的和平,然后创造了白柳,但白柳是天生坏种,过后白柳就干了和主世界白六一样的事₍˄·͈༝·͈˄*₎◞ ̑̑

  在那么多条世界线里,白六一直想让白柳变好,但每一次白柳都会亲手杀死白六。之后白六变的麻木(但还是心存善良,大概和主世界陆妈差不多?),全世界都异端化了。流浪马戏团统治了全世界。(白六没死,他陷入了沉睡,但是马戏团等人一直没有找到他)

  就除了性格反差,然后其他的设定基本都不变。白柳还是和谢塔在一起了,马戏团还是团宠白柳,只不过他们干的事情坏。这个世界陆妈、点爸和异端管理局也是很坏的那种,他们就是因为很坏才和白柳玩到一起的哦!!

  还有就是,肯定文笔什么的有点烂!!ooc肯定有一些吧!其实我也不想写的,主要是我最近也迷上这个梗了!有些太太要么就是写的特别符合我的预期,但就是更新慢,还有的就是写的怎么说呢?我不是很喜欢他们那种设定,所以还是自己来写比较好。

  别喷我,我第一次写文!!!我的小心脏受不了,有什么问题可以在评论区告诉我,我可以改!!我这个人特别能知错就改!!😊

  

评论(24)

热度(501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